2009 本不值得回忆
#支柱  #精神  #回忆 


どんな次の年ですか。私は思っている勇気がなくて、同じく思いたくありません。

2009の私の失った多すぎること、得る少なすぎる。。。。。

生活は何ですか?落とし穴ですか?あなたに窒息と感じますが、事実はしかしあなたは必ず承認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。

I hope that 私は1体の死体になりました、、、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死体さえではありません。。=。=!!!

わたし、、、わたしはなんですか。。Maybe 私はすべて自分を理解しません。O.O~~~~

每次总是信誓旦旦做点什么、発見に欠けて何もしません。。。

But I meet you——あなたが私に“精神支柱”をあげたのです =。=

So 我还是很庆幸自己找到了那样的感觉。。。

2009 关键词:迷茫 挣扎 堕落 物是人非 希望

2009 总结:一年很快就过去了,自己却还是个被遗忘者,平淡形容现在的我简直就是天衣无缝。虽然平淡,但活地却最真实,最坦然,没有以前的那种无所谓的冲动,面对着每时每刻最真实的自己,不需要装饰,不需要什么承诺。“轻松”完这一年不知下一年等待我的又是什么。

在这里还是祝福我的朋友们元旦快乐。。

Published under (CC) BY-NC-SA